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学校举行百名师生新党员代表集中宣誓活动

6月30日上午,学校百名师生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房山区霞云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前广场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谭凯参加活动并领誓,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帅主持。

上午9时,集中宣誓活动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奏唱国歌。面对960平方米金属制党旗,谭凯带领新党员代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广场上空。教师和学生新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用毕生精力践行铮铮誓言,奋力书写好时代答卷。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百名师生新党员代表在党旗下“向党告白”。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了广大师生党员新时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同时也为党的100岁生日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新党员代表还集中参观了“人民的心声 历史的旋律”主题展。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呈现的红歌、激情澎湃的歌词,让人仿佛又置身于那个炽热的年代。

今年上半年,全校共发展师生新党员961名。入党宣誓活动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学校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