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公报一公布,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于11月12日迅速组织党员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并于16日以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集中学习活动由王耀东同志主持。

学习活动中,大家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将帮助我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今后一段时间内会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体育人,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秉承优良体育传统,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等相关工作领域,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再续辉煌,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科技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