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要闻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undefined

4月24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福中苑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徐孝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共120余人参加开班式。

徐孝民指出,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孝民对专题读书班的人员范围、时间进度和专题安排,进行了统一部署。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内容是主题教育指定的学习材料,具体可以分为三个模块,每个模块聚焦不同的研讨主题。各二级党组织专题读书班由各二级党组织根据校级领导班子时间和内容安排,机关党委所属各处级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读书活动,结合各自实际进行安排。

徐孝民要求,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挤”和“钻”的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高质量理论学习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徐孝民对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处级干部和党员专题学习,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