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22年度暨任期届满述职测评大会

1.jpg

5月25日,学校在科技会堂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22年度暨任期届满述职测评大会。校党委书记徐孝民,校长、党委副书记葛世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晞,副校长刘波、崔希民,校党委副书记安宇,副校长汪文生出席大会,处级干部、正科级干部、专任教师代表、党代会部分代表、教代会民主评议干部工作委员会成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大会。副校长谭凯主持会议。

谭凯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是学校党委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也是党委了解使用和提任干部的重要依据,希望与会同志高度重视,以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此次考核测评,认真负责地填写测评表。同时他对本届任期的干部表示了感谢,四年来,大家凝心聚力,务实重干,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不管是继续连任的干部还是今后接任的干部,都要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继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校党政机关、教辅后勤、各学院等单位33名处级正职干部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围绕党建引领、作风建设、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2022年度和上一任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和单位副职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并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分别对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按要求进行了投票。

此次会议,对学校各处级单位2022年度和上一任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世界一流能源科技大学为目标,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团结带领全校干部师生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科技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